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2-16 录入员: 杨扬 来源: 杨扬

12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办公室主任吴如高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并就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吴如高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要进一步严格落实措施,认真执行《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要求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加强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管理,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等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与“五大员”联防联控,积极开展多场景实操应急演练,不断健全应急处置机制。

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杨扬/文 校报记者 余小乔/摄)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