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1-02 录入员: 杨扬 来源: 杨扬

11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浦玉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侯文华出席会议。

浦玉忠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迅速主动排查,动态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出行去向,做到师生健康管理信息底数清、情况明;二是要落实落细措施,认真梳理可能存在的管理漏洞和问题,确保履好责、看好门、管好人;三是要加强思想引导,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强化心理疏导和学习生活指导。浦玉忠强调,学生管理要把握好度,既要严格管理,又讲人文关怀,努力办有温度的大学。

侯文华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三不得”。一是疫情防控麻痹不得,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二是执行规定马虎不得,要严格校园管控,严格人员管理,做到部署要求传达到位、制度措施落实到位、突发事件处置到位;三是细节盲点疏忽不得,要提前制定预案,认真细致开展督查,确保形成管理闭环,牢牢守住学校疫情防控底线。

办公室主任吴如高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对学校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雪松、教务处处长华亮分别部署了相关工作。部分学院汇报了有关情况。

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保障部、信息化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杨扬/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