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0-06 录入员: 杨扬 来源: 杨扬

10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浦玉忠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疫情防控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二是工作重心要再下沉,对师生开展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服务。要严格落实日常防控,做到加强校门校园管理,落实常态管理措施,强化重点人群管理,着力保障教育教学;要贴心服务情暖师生,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责任担当要再强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要坚决做到干事业一条心、抓工作一盘棋、谋发展一股劲,全力争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两不误、双胜利。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侯文华主持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上级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再传达。他指出,各部门要通过多种途径下沉调研、贴近师生,积极倾听师生呼声,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帮助师生解决困难;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校园生活保障服务工作,为师生营造舒适便利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有效预防群体性突发事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各部门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优,做到以人为本、各司其职、强化服务、保证质量,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杨扬/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