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8-04 录入员: 杨扬 来源: 杨扬

8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会议,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智慧校园建设。要以疫情防控为契机,从实际需求出发,突出问题导向,科学编制智慧校园整体规划,不断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深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要加强师生员工法制教育。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增强法治意识,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在思想上行动上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三是要加强薄弱环节和重点人员管理。要深入分析查找校园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防控管理漏洞,严密排查风险人员,及时堵住漏洞、消除风险,严格落实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闭环管控。

校长施卫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复杂严峻,高校发生局部疫情的风险逐步加大。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把握暑期及秋季开学等疫情防控的关键时间节点,全面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疫情防线。他还对优化秋季教学计划、加强校园防控、细化人员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了近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杨扬/文  孙洲/摄)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