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智慧校园新一代办公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8-14 录入员: 杨扬 来源: 杨扬

各院(室、中心)、部门、直属(附属)单位:

智慧校园新一代办公系统已经升级完成,即将正式上线运行。现就上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线时间安排

新老办公系统将于8162200817600进行切换。切换完成后,新办公系统即正式上线运行。各用户可通过电脑PC端校园网登陆新办公系统(OA)进行相关操作,也可通过移动端下载今日校园APP进行同步登录使用。

二、新办公系统主要工作流程办理联系方式

校党委常委会及校长办公会会议议题申请办理联系:文秘科马华老师85012025

公文办理、校印用印及学校法人证书审批办理联系:机要科刘泓泉老师、张露老师8501203785012035

公章刻制、法律事务咨询办理联系:机要科刘泓泉老师85012037

干部请假、信访事项办理联系:综合科杨扬老师85012000

校内通知、学校会议室使用申请办理联系:综合科孙洲老师85012038(注:除图书馆的会议室之外,学校其他会议室的申请使用从817日起均须通过系统会议室申请使用流程进行办理)。

三、相关说明

智慧校园新一代办公系统保持原访问方式,并在界面及使用习惯上进行了相应优化,前期已组织各单位OA秘书进行了新办公系统管理后台使用的集中培训。各用户在系统上线使用中如有问题,可咨询本单位的OA秘书,也可点击新办公系统首页右上角的使用帮助链接。其他技术问题,可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章志国老师(联系电话:85012479),也可通过本单位的OA秘书向南通大学OA秘书QQ群反馈。

感谢各位用户对智慧校园新一代办公系统的大力支持!

 

 

 校长办公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