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讨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04 录入员: 杨扬 来源: 杨扬

7月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全体在通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浦玉忠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肩负着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是意识形态建设的前沿阵地,是各类思想思潮交融交锋的重要战场。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意识形态工作,浦玉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身作则率先作为,始终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方向,以实际行动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好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把意识形态各项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位。三要凝心聚力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维护住意识形态工作的良好态势,为奋力实施“8050计划”、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通报了今年以来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办公室、宣传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马华/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