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04 录入员: 杨扬 来源: 杨扬

7月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全体在通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浦玉忠指出,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巡察整改要求的关键行动。就下一阶段持续推进整改工作,浦玉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整改促发展。把开展“回头看”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好巡察及整改工作,切实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加大整改力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以责任倒逼任务落实,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确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见效不放过,真正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三要强化标本兼治,抓好巩固提升。在集中发力解决突出问题的同时,注重健全“长久立”机制,坚决防止“老问题刚改、新问题又来”,更好地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第二轮、第三轮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的工作方案》《南通大学第三届党委校内巡察计划表(2019年—2023年)》。

办公室负责人、各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组组长列席会议。

(马华/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