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6-26 录入员: 杨扬2 来源: 杨扬2

各院(室、中心)、部门、群团组织、直属(附属)单位:

为做好2020年暑期相关工作,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暑期时间7月6日-8月29日,8月30日正常上班。

(一)学生放假时间

 1. 7月6日起放假,8月30日(周日)报到注册,8月31日正式上课。

 2. 具体教学安排按研究生院、教务处通知执行

(二)教职工休假时间

专任教师:

7月6日-8月30日。根据研究生院、教务处有关通知要求,在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后自行安排休息。8月30日(周日)报到。

处级干部:

 1. 7月6日-7月10日、7月13日-7月17日、8月17日-8月21日、8月24日-8月28日正常上班。

 2. 7月20日-8月14日安排轮休。

其他教工:7月6日-8月29日各单位根据工作自行安排轮休。

二、工作安排

1. 请各单位于7月15日前将轮休值班安排上传办公系统校内通知栏。轮班人员须按时到岗,及时处理相关工作,遇重要情况须按规定程序上报。

2. 校长办公室暑期正常办理用印事项(国家法定假日需提前预约)。请各单位严格履行用印审批手续,手续不全者不予用印(用印申请单下载地址:http://ntdxxb.ntu.edu.cn)。

三、工作要求

1. 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积极谋划下半年工作。请各单位对照2020年学校工作要点、本单位工作计划和目标管理年度目标责任书,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内容主要包括工作成绩、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下一阶段主要举措等。请各单位将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分管(联系)校领导审阅同意后,于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前以电子版本发送至党委办公室邮箱(dwb@ntu.edu.cn)。

2. 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在疫情完全解除之前,提倡师生员工利用假期居家休息,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接触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教职工尽可能不要离开南通,特别是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有特殊原因需离通的,需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师生员工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离通后再返通,自觉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必须经学校同意方可入校。暑假期间校园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外来人员入校审批流程不变。

3. 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保卫处牵头组织一次全校安全大检查,各单位全力配合,主动自查,落实整改,做到“全覆盖、零漏洞”。继续强化校园管控,加强对重点防范场所的巡查。党委宣传部和现教中心要加强舆情监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

4. 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各单位要加强通力协作,认真扎实做好暑期各个批次的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科生招生任务,确保本科新生正常开学;继续加强就业指导服务,确保本科生、研究生初次就业率达标。

5. 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单位要确保假期师生正常科研活动的开展。轮休期间,财务处安排开展正常业务工作;图书馆、实验室等场所根据教学科研需要安排好开放时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确保网络畅通;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和国际教育学院等做好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后勤保障部保证食堂供应,水电供应、交通、电讯畅通,并利用假期安排好维保与调配等工作。

6.做好下学期开学信息报送。请各单位于8月30日下午4:30前将本单位师生报到情况分别报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和国际教育学院。

                                       

校长办公室

                                    2020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