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浦玉忠、施卫东一行赴南通理工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 2020-06-23 录入员: 杨扬2 来源: 杨扬2

6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副校长董正超,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通大学监察专员陆国平一行赴南通理工学院访问交流。南通理工学院董事长陈明宇,校长、党委书记王宝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李晏墅,副校长吴国庆等接待了校领导一行。

陈明宇代表南通理工学院对浦玉忠、施卫东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通理工学院的发展概况、定位和特色,以及取得的发展成果。

浦玉忠高度评价了南通理工学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作为南通仅有的两所本科院校,南通大学与南通理工学院有着深厚的友谊,也一直保持着紧密的交流与合作关系。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切实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施卫东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果。他表示,作为南通第一所民办高校,南通理工学院办学思路清晰、定位明确、成效显著,特别是在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形成了比较鲜明的特色。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感情、促进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整合资源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加强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展开了交流。

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马华)

浦玉忠、施卫东一行赴南通理工学院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