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网南通供电公司总经理许杨来校拜访校长施卫东
发布日期: 2020-05-15 录入员: 杨扬 来源: 杨扬

5月15日下午,国网南通供电公司总经理许扬来校拜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校长施卫东,听取委员对供电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施卫东高度评价了南通供电公司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对南通供电公司一直以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将进一步加强与供电部门的沟通,了解电网工作情况,更好地发挥委员传信发声的作用,把好的意见建议带到全国“两会”上去,争取更多支持。他希望,双方在以往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增加合作深度,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许扬介绍了南通供电公司的基本情况、疫情期间发挥电力“大数据”优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具体做法以及加快建设区域能源互联网的设想和打算,并征求委员对电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联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创新、技术咨询、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借助南通大学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全面提升南通电网发展水平。

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马华)

国网南通供电公司总经理许杨来校拜访校长施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