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通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佘元原来校拜访校长施卫东
发布日期: 2020-05-14 录入员: 杨扬 来源: 杨扬

5月1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佘元原来校拜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校长施卫东,听取委员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施卫东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果,对南通市税务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南通市税务局组建以来,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全力提升服务水平,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将进一步加强与税务部门的沟通,了解税务工作情况,更好地发挥委员传信发声的作用。他希望,南通市税务局能在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税收服务、科研人员个人所得税上缴等方面给予更多优惠政策支持。

佘元原介绍了南通市税务局2019年税收收入情况以及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便民办税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征求委员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委员的意见建议,积极吸收采纳、细化落实到税收工作中,不断提高纳税服务水平。

办公室、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马华/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南通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佘元原来校拜访校长施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