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 2020-05-13 录入员: 杨扬 来源: 杨扬

5月13日上午,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接待了来宾。

浦玉忠表示,南邮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近年来在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中取得了显著成就,为我校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他希望双方在以往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增加合作深度,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施卫东代表学校对来宾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果。他表示,作为兄弟高校,长期以来两校联系紧密、深入合作,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感情、促进发展。

叶美兰高度赞赏了我校近年来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南邮愿与通大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在学科建设、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智库建设、校友会和基金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办公室、服务地方工作处、社会资源处、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马华/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一行来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