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拜会南通市市长王晖
发布日期: 2020-04-16 录入员: 杨扬 来源: 杨扬

4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拜会南通市市长王晖南通市副市长陈晓东,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玉峰参加会谈。

浦玉忠向王晖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状况,着重就钟秀校区土地置换、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表示,南通大学的事业发展离不开南通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将继续坚持扎根南通、服务南通,以贡献求发展,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王晖对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学复学在即,社会关注度高,市委市政府也高度重视。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精准严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牢师生安全底线。

王晖表示,南通大学是南通人民的大学,市委市政府将会全力支持南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完善常态化交流对接机制,助力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他要求,市政府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对接,加速推进钟秀校区置换工作,争取在近期完成置换协议签订。

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拜会。

(马华)

浦玉忠拜会王晖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