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教职工有序返校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3-20 录入员: 刘泓泉 来源: 刘泓泉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进一步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根据当前积极向好的疫情防控形势,现就做好学校开学准备、有序恢复工作秩序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根据《关于做好我校教职工安全返校返岗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做好教职工返通工作。身体健康、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教职工(含在境内的外籍教师)应安全有序尽快返通;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仍滞留在疫区的教职工不得返通;仍在境外的教职工如返通,需提前15天报备。

二、各学院书记、院长,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本单位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自3月23日(星期一)起,应到岗工作、压到一线,坚决落实“两手抓、两手硬”的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以及开学准备等相关工作。

其他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根据工作需要到岗工作。

所有返校工作的教职工均需符合下列条件:

(一)返校前已在通连续居家隔离14天(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中,如有按照南通市防控规定需居家隔离的,应与家人一同隔离期满);

(二)持有“易来通”(或“苏康码”)绿码;

(三)本人及身边家人无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

三、教职工进校须严格实行身份验证(校园卡、“易来通”或“苏康码”)和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不得进校。

四、教职工入校时应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办公时尽量保持1.5米间距。

五、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人员进校及开展工作,参照上述规定执行,同时请相关单位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健康信息的“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六、后勤保障部门每日做好各校区公共区域(实验室、办公室、食堂、电梯间等)的环境消杀工作。

七、为保障教职工返岗后用餐需求,开放部分教职工食堂。啬园校区开放青教餐厅,中餐供应时间为11:00-12:30;启秀校区开放教工餐厅,中餐供应时间为11:00-12:30。返校到岗工作的教职工凭校园卡错峰就餐。用餐时请遵守校饮服中心有关用餐规定。鼓励教职工自带餐具,打包带走用餐。

八、教职员工如发现身体有异常情况,请第一时间向单位负责人报告并联系校医疗服务中心(季老师,13515209031),启动应急处置预案。

 

                                南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