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例会
发布日期: 2020-02-18 录入员: 刘泓泉 来源: 刘泓泉

217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及杏林学院逐一交流通报了各条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建设发展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浦玉忠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以实际行动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对于前期开展的工作、已经采取的措施,再查漏补缺。对于之前建立的上下联动的机制、分层负责的体系,再巩固夯实。对下一阶段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提前思考提前谋划,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强调,要“实事求是”、统筹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各项任务。对因疫情而暂缓研讨的假期重点工作以及今年的重点工作,要跟进研究、形成思路或方案,通过远程办公、微信工作群等手段予以布置和推进,做到“放假不放松,延期不误工”,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杏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华/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