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例会
发布日期: 2020-02-13 录入员: 刘泓泉 来源: 刘泓泉


210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例会,总结一阶段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析研讨存在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及杏林学院逐一交流通报了各条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加强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浦玉忠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用最严的措施、最严的作风、最严的纪律齐心协力打好这次抗疫阻击战,以“责任共同体”筑牢“命运共同体”,全力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

就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浦玉忠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绝对清醒。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校党委统一部署、统一指挥,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强化工作落实,保持从严态势。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有效落实,坚决做到“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要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日常工作也要心中有数”。三是严肃工作纪律,保持过硬作风。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好“指挥部”的核心作用,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体班子成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指导督促各工作组、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高效开展工作。各二级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杜绝出现“责任缺位”和“管理真空”。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把防控措施抓实落细,在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杏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华/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