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下载专区
下载专区
校长办公室创先争优承诺书
发布日期: 2011-03-21 录入员: 系统管理员 来源: 系统管理员

机关第五党支部“创先争优”承诺书
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员先进性教育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强支部思想和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机关第五支部作如下承诺:
1、切实抓好党支部组织建设,认真开展各项学习活动,锻造学习型、成长型支委和支部,不断提高支委的领导水平和决策水平。支委成员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作风民主、执行力强。
2 、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党员素质提高,确保党员先进性。提倡奉献精神,创新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理论素质、文化素质、心理素质,进而提升支部党员的整体素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开展创“党员优质服务先锋团队”、“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党员优质服务标兵”活动,大力营造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发挥支部在全校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3、完善管理和服务的体制机制,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深化爱岗敬业教育,激发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人有其岗,岗有其责”。公开服务流程,制定服务措施,拓展服务渠道,落实“首问责任制度”、“限时办结制度”。认真执行校领导的指示,对领导布置的工任务做到不推诿、不拖拉、无差错、不打折;做好上下内外四个方面的沟通与协调。摆正位置,树立大局意识,自觉服务于教学科研学校两大中心工作,把服务师生、服务院系、服务领导结合起来,做到服务有目的、有重点、有层次、有成效。
4、密切干群关系,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坚持办公室例会、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等会议制度;坚持以人为本,团结协作,务实进取;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加强党员间的相互交流,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从而形成团结向上的工作局面。
5、加强廉政建设,夯实支部战斗堡垒。加强支部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党员师德建设,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树立良好窗口形象。加强内部监督,规范内部管理,筑牢防腐拒腐的制度堤坝,积极打造廉洁型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