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校园进出管理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1-03-23 录入员: 杨扬 来源: 杨扬

各单位及师生员工: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实际,现对近期师生员工进出校园的管理规定通告如下:

一、教职员工确有需要离且当天返的,通过“今日校园-每日健康打卡”进行报备;当天不返的,须事先按照要求履行请假手续,经同意后方可离时须提供苏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截图经所在部门(学院)审核后办理销假手续

二、在校生尽量减少出校确需出校的本科生通过“学工系统-学生请假模块履行手续,研究生通过辅导猫-学生请假”模块履行手续。当天返校的,须在相应模块报备;当天不返校须在相应模块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学院审核批准后方可离校返校时须提供苏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截图,经学院审核方可返校。返校后及时办理销假手续。

国际学生确有需要出校且当天返校的,实行校门通行证制度。当天不返校的国际学生须填写《南通大学国际学生请假条》,所在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审核批准后方可离校;返校前须提前联系国际教育学院,提供苏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截图,经审核批准后方可返校。返校后及时办理销假手续。

自考住校生确有需要出校且当天返校的,向班主任履行报备手续;当天不返校的,须向学院履行请假手续,填写《自考学生请假单》,经班主任或管理员老师审批同意后方可离校返校时须提供苏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截图经审核批准后方可返校。返校后及时办理销假手续。

三、由境外入境的人员(含中外教职工、中外学生),入境后按上级部门及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相关要求执行

四、校外人员及车辆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确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通过“智慧通大-合作单位工作人员进入南通大学”进行线上申请,审批同意且测温正常后方可入校。

各单位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相关规定全面掌握师生员工离通离校信息。全体师生员工要严格执行进出校园管理要求,执行每日健康打卡规定确保校园安全,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上级文件要求适时调整校园进出管理规定。


南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3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