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1-08 录入员: 杨扬 来源: 杨扬

各单位: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艰巨。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关于校门管理。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寒假期间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把校门出入关,进入校门核验健康码,检测体温。1月16日起,园校区南门封闭;北一门机动车道关闭,仅限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2月1日起,园校区北二门封闭寒假期间,园校区西门、钟秀校区南门、启秀校区南区北门及北区南门正常开放。2月22日起,校区所有校门正常开放。

关于教职工管理。请全体教职工(各类聘用人员、经常入校的外聘人员、退休返聘人员、居住校内的教职工家属、长期合作驻校单位人员、经营用户等无人事号人员)继续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1月13日前在“教职工健康信息系统”补充填写“寒假休假地”信息坚持每天12:00前登录“教职工健康信息系统”,如实填报健康及行动轨迹等信息。寒假期间非必要不离开休假地,确需外出离开的,须严格履行请假、销假手续,由教职工所在单位批,相关手续由单位留存备查,其中跨省流动的,相关手续交人事处备案(联系人:王梨清,电话:85012081,677520)。中层干部按照《南通大学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实施办法(试行)》(通大委〔2019〕56号)的程序请假、销假。寒假期间仍需居住在青教公寓的教职工请于1月11日前到所在单位登记,由各单位统一报人事处备案(联系人:徐翠霞,电话:85012806,678083)。

关于学生管理按照学校开学通知的具体要求,做好每日健康信息填报和返校信息收集工作。延迟离校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和请假制度,期间离开南通市不予再返校,如擅自违规离校,将取消其留校资格并按规定给予处理医学专业培生、实习生和师范专业实习生可根据需要进出校园、前往相关单位工作,其他学生非必需不离校。延迟离校本科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各学院为主延迟离校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以研究生导师和各培养单位为主认真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第一责任人责任。留校国际学生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禁非相关工作人员进出国际学生宿舍全面实时了解住校外国际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和人员流动情况,主动联系社区,建立严密防控体系。

各单位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一人一档”制定离校、延迟离校学生信息台账师生员工寒假期间要自觉执行学校、社区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自身防范。尽量减少外出,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接触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确保度过平安祥和的假期。


南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