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延迟开学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2-07 录入员: 刘泓泉 来源: 刘泓泉


各单位:

接全省学校延迟开学的通知,2月底前学校不开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月底前,学生一律不提前返校,教职工不到岗工作

二、延迟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各单位要继续做好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开展重点人群摸排,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相关部门要继续组织开展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物资保障、校门管控、宣传引导、督查督办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三、延迟开学期间,希望广大学生“停课不停学”,合理安排时间,进行自我学习,多读书充电,为开学后复课做好充分准备。希望广大教师“停课不停教”,服从学校安排,做好线上授课等准备,同时充分利用假期,做好项目申报、论文撰写等工作,做到“放假不放松”。

四、具体开学时间,待上级主管部门确定后,再另行通知。

 

南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