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在医学生临床工作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1-27 录入员: 刘泓泉 来源: 刘泓泉


 

各相关学院,附属、教学(实习)医院: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教育系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已全面启动。结合我校医学类各相关专业研究生临床轮转、本科生毕业实习(均含留学生)具体工作及目前学生在岗情况,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治工作,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对医学类相关专业学生临床工作采取以下紧急防控措施:

一、所有目前因春节返家过年的学生,暂缓返回医院轮转(实习),减少出行带来的不确定性,具体返回医院时间视各地疫情发展及学校后期安排确定。

二、对目前留在医院的学生,应服从医院统一管理。医院要加强防护工作,一般不安排学生在急诊科、发热门诊、呼吸科、ICU等科室实习和轮转。

三、所有学生,无论身处何地,必须严格执行防疫有关措施,自觉做好体温测量工作,并记录上报到实习组。发现自身体温异常、有咳嗽、气促、呼吸困难、乏力等症状者,就近去当地发热门诊就诊,并及时告知学校。

四、请各学院,附属、教学(实习)医院认真落实本通知,加强对目前尚留在医院学生的管理,及时反馈信息,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保持与学校的密切联系。

 

校长办公室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