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南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1-27 录入员: 刘泓泉 来源: 刘泓泉


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各院(系、中心)、部门、群团组织、直属(附属)单位:

根据教育部、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和省教育系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经研究,决定成立南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长:浦玉忠施卫东

副组长:高建林董正超陆国平蒋乃华樊小东姜佩剑顾菊平侯文华杨宇民

  员: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医院管理办公室、后勤保障部、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附属医院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具体工作。办公室设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

                                     20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