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南通大学关于寒假师生返校等事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1-28 录入员: 刘泓泉 来源: 刘泓泉

 

各院(系、中心)、部门、群团组织、直属(附属)单位:

 

为全面落实国家和我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启动江苏省教育系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紧急通知》的要求,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的健康与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

 

1、所有离校学生原则上按照放假通知返校(2020 2 23 日),省内学生2 23 日报到,外省学生可提前一天报到。无特殊情况,不提前报到。如确有极特殊原因,必须提前返校的学生,须向学院申请研究生还需向导师申请审批同意,并报学工处、研究生院批准,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后方可返校。返校学生需配合做好相应观察等工作。

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联系方式:马卫东:13906296986;陈婷婷13806298817;刘峰139122576051 28 日起安排人员到岗值守。

 

2、寒假留校的学生,需充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请第一时间联系所在学院老师和领导,由所在单位负责安排就诊,并报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学校向寒假期间开放的宿舍楼、园区提供体温枪等防护设备,安排专人负责每日留校学生及在岗教职工的体温检测。

医疗服务中心季老师:13515209031;李老师:15151363108 启秀校区医务室沙老师:13914390198

钟秀校区医务室徐老师:13515201872 启东校区卫生所范老师:13615232517

南通市崇川区疫情防控24 小时值班电话:85590062

 

3教职工按照放假通知(2020年223日)到校上班,全体中层干部返工时间原则上与教职工同步,视实际工作需要可适当提前。校教职工一般不提前返校。确有必要的,需向所在单位申请批准,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学校一律取消各类集聚性活动。保卫处加强门禁管理,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校园。

 

4、请各院(系、中心)、部门、群团组织、直属(附属)单位积极配合,根据实际合理安排教学及科研任务,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5希望广大老师和同学不外出、不聚集,利用假期进行休整,在家做好备课、预项目申报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始后以饱满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新的工作和学习中。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有关情况,请及时上报。此外,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统一部署,如需调整返校时间,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将另行通知

 

 

南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 1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