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樊小东召开假期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 2020-01-09 录入员: 刘泓泉 来源: 刘泓泉


为妥善安排寒假期间相关工作,确保假期师生学习生活各项条件落实到位,1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主持召开协调会,就寒假期间学校的后勤保障和安全稳定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学工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保卫处、图书馆、后勤保障部、校长办公室分别汇报了假期工作安排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重点事项。

樊小东就做好假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底线思维,坚持安全稳定压倒一切,各项工作要加强梳理,细致摸排,做到心中有数,针对薄弱环节,想在前,防范在前,做好工作预案,确保无疏漏无盲点;二要加强协同配合,相关部门和学院要紧密联系,加强对接,准确把握师生需求,跟进落实好师生,尤其是多校区假期留校学生的住宿管理、用水用电和食堂供应等学习生活保障,做到统筹安排,精准服务;三是抓好责任落实。相关部门要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将任务落实到人、责任落实到人,守好各自的责任田。要严格执行假期值班等各项工作制度,保持信息通畅,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假期学校的安全、稳定、有序。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