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0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2-12 录入员: 刘泓泉 来源: 刘泓泉


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各院(室、中心)、部门、群团组织、直属(附属)单位:
    为科学谋划2020年度学校工作,现将报送工作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在深入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对照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科学确定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举措,真正体现聚焦主责主业、突出使命担当。
    二、工作计划要做到思路明确、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成为全年工作的有效遵循。报送材料要实事求是、简明扼要。
    三、请各单位将分管(联系)校领导审阅同意后的工作计划,于12月27日(星期五)前以电子版的方式报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电子邮箱:dwb@ntu.edu.cn,联系人:马 华,联系电话:85012025。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