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教育厅来校专题调研财务和资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25 录入员: 刘泓泉 来源: 刘泓泉


11月22日上午,江苏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处长林玲、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周亚君一行来校专题调研财务和资产工作。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陪同调研。

姜佩剑代表学校对省厅领导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着重介绍了我校钟秀校区置换进展总体情况。他指出,当前钟秀校区置换工作已进入了关键阶段,希望省财政厅、教育厅在校区置换推进过程中予以更多指导和关心,帮助学校切实解决好资金困难的瓶颈难题。

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南通市财政局副局长郭垂庆、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史加海分别介绍了省市共建、钟秀校区置换和附属医院新院区建设进展情况。

林玲、周亚君对我校采取土地置换盘活存量资产、发挥资源最大效益、推动学校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就钟秀校区置换和附属医院新院区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要求。他们希望学校严格按照程序和规范,积极稳妥推进置换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校期间,林玲、周亚君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钟秀校区和附属医院。

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马华/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省财政厅、教育厅来校专题调研财务和资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