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1-15 录入员: 刘泓泉 来源: 刘泓泉


11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检视问题专题会议。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俊,指导组成员钱忠海、周安迪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领学了习总书记的文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研讨和前一阶段的专题调研,围绕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黄俊在点评中指出,此次南通大学校级领导班子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准备充分,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为下一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黄俊强调,扎实有力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坚持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把本次专题会议收到的成效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要在促平衡、抓关键、保质量、求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督查指导,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浦玉忠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既是我们不折不扣做实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的过程,也是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过程。浦玉忠就推动下一阶段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夯实信仰根基。聚焦发现的差距和不足,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理论水平,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守住新时代通大人的责任担当;二是要精准深刻“查”,检视问题差距。对照党章党规和条例,持续开展自我批评,广泛征求意见,主动接受批评,主动接受监督,依靠同志依靠师生,把自身问题以及班子的问题检视得更精准;三是要系统对症“改”,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拿出硬招实招,通过即知即改、真改实改,使主题教育成为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实践,成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全体在通校领导、党委常委,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马华/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检视问题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