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浦玉忠应邀出席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暨合作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1-19 录入员: 刘泓泉 来源: 刘泓泉


11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应邀出席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暨合作发展大会,并作大会发言。

浦玉忠表示,当前无锡商院已经站在“双高计划”建设的风口,通大也正在按照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实施“8050计划”。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南通大学愿与无锡商院一道,携手共进、勠力同心,在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构建人才培养立交桥方面深度合作,在培养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高层次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密切交流,在推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广范围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资源共享,在传承优秀育人文化、弘扬大学精神方面协同共进,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教育强省、教育强国,加快实施教育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职教学会常务副会长李曜升,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周稽裘,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健媛,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南京财经大学校长程永波,南京晓庄学院校长许承明,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等领导共同参加会议。

(马华)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应邀出席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暨合作发展大会。